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4444套房更廢墟!千越大樓整層租金只要88888元

台中千越大樓(圖擷取自「PigRent 租個窩」)

台中千越大樓(圖擷取自「PigRent 租個窩」)

2018/08/17 1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千越大樓日前打出租金4444元廢墟套房誠徵房客的消息,搭上農曆七月的時機,成功引起熱烈迴響,沒幾天就找到房客,不過沒租到正在惋惜的民眾,還有機會一口氣整層租下只要88888元。

千越大樓位於台中鬧區,台中火車站就在200公尺內,機能相當便利,全台首座旋轉餐廳、台中首座溜冰場都在這裡,曾是台中的地標之一、熱鬧一時,因為曾遭大火,至今已荒廢40年。

台中千越大樓正在招租的是9樓及10樓,單層366.9坪只要租金88888,亦可分租,租屋網站上寫著,「本空間為時下最流行的廢墟工業風,請別太挑剔」,並附上720度照片,讓民眾看個清楚,但麻煩的是消防、水電得自己拉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因為4444廢墟套房引發的效應,不少人詢問有無其他房間,千越大樓6坪套房租金大約4500至5000元,除了1樓商店和5樓有住戶外,其餘樓層人煙罕至,正在招租的10樓原本是大舞廳,現在天花板會漏水,空氣中布滿霉味,比4444廢墟套房更廢墟,代理房東陳先生表示,10樓需要重拉消防、水電,費用過高,至今仍無人詢問。

9樓、10樓整層租下只要88888元,但要自己重拉管線,相當麻煩。(圖擷取自「PigRent 租個窩」)

9樓、10樓整層租下只要88888元,但要自己重拉管線,相當麻煩。(圖擷取自「PigRent 租個窩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