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雄女女老師遭教育局股長辱罵「馬的!賤人」 女股長今道歉

雄女老師遭教育局股長辱罵「賤人」,女股長今下午向女老師道歉。(翻攝雄女網站)

雄女老師遭教育局股長辱罵「賤人」,女股長今下午向女老師道歉。(翻攝雄女網站)

2018/08/16 19:34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因拒絕出借演藝廳給高市教育局,遭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在電話中辱罵「馬的!賤人」,引起軒然大波,黃股長今下午5時30分親自到雄女,向王老師表達歉意,並表示未來更會謹言慎行。

王老師也透過校方表示接受道歉,希望此事儘快回復平靜,也感謝大家對此事的關心。

雄女校長林香吟表示,黃股長今下午先打電話到學校,希望到學校親自向王老師致歉,當時學校也轉達給王老師,她也接受道歉,並告知黃股長並不用親自到校致歉。

林香吟說,今下午5時30分許,黃股長仍到學校,當時王老師已下班,但雙方仍由學校透過電話聯絡,王老師也再度表示接受道歉。

黃姓女股長也說,期間帶給教育局同仁與學校的困擾,她表達最深的歉意。教育局與雄女也均表示彼此為夥伴關係,皆為教育努力,希望此事能儘快落幕。教育局針對此事後續也將依相關規定處理。

高雄市11月將舉辦音樂比賽,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前晚致電給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商借該校演藝廳,女老師以學校校慶拒絕出借,竟被飆罵「馬的!賤人」,女老師自覺委屈,在臉書PO文,還自嘲:「她可能甄環看太多了!」

教育局人員今上午到雄女溝通,雄女事後也發表5點聲明,強調雙方辦理業務都求好心切,過程僅有12分鐘,且對話沒有爭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