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妹妹是小三?她裝睡不理男友 驚見浴室上演SOD…

有女網友在網路PO文自爆,之前與男友、親妹妹3人一起出國遊玩時,竟意外發現男友與妹妹有染,男友甚至還在半夜跟妹妹「一起洗澡」!(圖擷自「靠北男友」臉書)

有女網友在網路PO文自爆,之前與男友、親妹妹3人一起出國遊玩時,竟意外發現男友與妹妹有染,男友甚至還在半夜跟妹妹「一起洗澡」!(圖擷自「靠北男友」臉書)

2018/08/16 22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女網友在網路PO文自爆,之前與男友、親妹妹一起出國遊玩時,竟意外發現男友與妹妹有染,男友甚至還在半夜跟妹妹「一起洗澡」!

有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PO文,她與親妹妹感情一向很好,就連跟男友出遊時,也會3人同行,沒想到,之前3個人一起去日本玩時,她卻意外發現事情「並不如她想像的單純」!有一晚,男友在她睡著時用手戳她,她平時會跟男友打打鬧鬧,原本打算先裝睡再嚇嚇男友,沒想到男友見她沒反應,竟然走向浴廁,之後更開門進入,而當時她的妹妹正在洗澡,這樣的發展讓原PO嚇人不成反被嚇,當下選擇繼續裝睡。

原PO雖然基於網友追問透露了這些細節,但對於後續,僅以「後來裡面發生甚麼事我想就不用贅述了,包括偷偷把她抱出來?想到就昏倒」等語來帶過,還說自己「不想讓爸媽氣瘋只敢做出懦弱選擇,不想鬧大,只敢匿名抱怨」等。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怒批,「看了火都來了,你妹很賤,你男朋友更賤,誰先開始都很賤」、「看了我火都上來了」、「這劇情好熟悉」、「妳妹真不簡單」、「真的是渣男」,還有人建議原PO,「我是妳就鬧給全家知道然後把這男的甩了,妳當她是親妹她沒當妳是親姐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是在留言時聲稱,「 他幹了全天下男人的夢想」、「姐妹丼真的不容易」、「這個SOD劇情好熟」、「哪裡可以吃姊妹丼,我要報名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