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雄女女老師拒借演藝廳 教局女股長怒罵「馬的,賤人!」

高雄女中女老師拒借演藝廳,教育局女股長飆罵「馬的!賤人」(記者方志賢翻攝雄女網站)

高雄女中女老師拒借演藝廳,教育局女股長飆罵「馬的!賤人」(記者方志賢翻攝雄女網站)

2018/08/15 23:46

首次上稿 17:46
更新時間 23:46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要舉辦音樂比賽,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向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協調商借該校演藝廳,雄女正好是學校校慶,女老師拒絕借出,女股長竟情緒失控,飆罵女老師「馬的!賤人」,女老師自覺委屈,在臉書PO文,還自嘲:「她可能甄環看太多了!」

對此教育局今晚表示,黃姓女股長出差未在局內上班,下午致電女股長,她也解釋是誤解,她確實有說「馬的!賤人」,但是在於王老師電話結束後,她與同仁間的情緒性用語,與此事業務溝通無關,也沒有針對王老師,只因為電話沒掛好,才被王老師聽到,並誤以為罵王老師。

教育局也表示將組調查小組立即啟動調查,若屬實將提教育局考績委員會議處。

教育局強調女股長平時工作認真,積極負責,為了能將這次音樂比賽辦理順利,努力協調與溝通,至昨天晚間8點仍持續努力。

教育局表示,協調場地是配合今年11月間舉辦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高雄市初賽,教育局與4個場地學校協調,希望賽程不影響學校作息,保障學生參賽權益。

雄女王姓女老師14日晚間在自己臉書PO文指:「教育局要借我們學校場地(演藝廳),辦音樂比賽」、「借的時間剛好是我們學校校慶,所以她(教育局股長)希望我們能改校慶時間。」

女老師質疑女股長:「這是什麼自我中心的邏輯?」「借你辦一場本校無人參加的音樂比賽,要犧牲掉全校近2800名師生的校慶,還要我動全校行事曆?」女老師感嘆:「我資質駑鈍,看不出來這其中的合理性!」

女老師說,教育局要商借雄女校慶場地,並非她一人或者訓育組便可決定。但拒絕女股長後,對方竟在電話中怒罵她:「馬的,賤人!」老師自嘲:「她可能甄環看太多了!」

有媒體取得女老師和女股長的手機LINE對話截圖。女老師不敢置信女股長爆粗口,反問女股長:「您剛剛說馬的,賤人?我有聽錯嗎?」女股長連忙解釋:「我們剛剛同仁在開玩笑跟我鬧、抱歉讓你見笑了!」

女老師追問:「可是你在跟我講電話耶!」女股長回:「我們弄公文弄到精神崩潰了,所以就會鬧。」女老師再質疑:「所以才這麼直接?」女股長又解釋,當時她以為通話結束,與同事嬉鬧才會讓不雅粗口傳入電話,並解釋所謂的「賤人」是教育局同仁在罵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