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農曆7月雨衣晾門外...女深夜回家嚇到差點飆髒話

近日下斑回家,餘光突然瞥見晾在樓梯間的透明雨衣,嚇到差點飆髒話。(圖擷取自「爆廢公社」)

近日下斑回家,餘光突然瞥見晾在樓梯間的透明雨衣,嚇到差點飆髒話。(圖擷取自「爆廢公社」)

2018/08/15 16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農曆7月民俗禁忌多,其中一項就是晚上晾在外面的衣服要收進家中,但就算不在意,至少不要嚇到人,近日一名女網友深夜下斑回家,餘光瞥見晾在樓梯間的透明雨衣,就嚇到差點飆髒話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表示,晚班的她下班已經深夜,「又怕會遇到什麼,演一堆小劇場所以都很快速上樓回家」,但近日一如往常迅速衝上樓時,突然飄來一陣香味,「好像是花王又好像是澎澎味道,想說誰洗澡這麼香?竟然都飄到外面來了」,正沉浸在香味中時,再往上走卻險些被嚇死,「差點三字經五字都出來了!你他媽的這是沙小」。

原PO心有餘悸地表示,「現在7月欸...熊熊看到這個林北差點腿軟,心臟都快跳出來了。沒事曬在這裡衝殺毀啦...」,隨即想到幸好平時沒做什麼虧心事,「以後回家都要唸南無阿彌陀佛速速回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