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團肯亞遭河馬攻擊 團員有前國發會主委

台灣旅行團在肯亞遭遇河馬攻擊1死1傷,同團成員中還包括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(見圖);圖為林祖嘉在意外發生前與當地馬塞馬拉大草原與牛羚群合影。(翻攝自林祖嘉臉書)

台灣旅行團在肯亞遭遇河馬攻擊1死1傷,同團成員中還包括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(見圖);圖為林祖嘉在意外發生前與當地馬塞馬拉大草原與牛羚群合影。(翻攝自林祖嘉臉書)

2018/08/13 17:29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鶴悠旅行社辦理的12天「2018肯亞動物大遷徒」旅行團台灣時間8月11日發生旅客遭河馬攻擊意外,造成1死1傷,據了解,該團團員還包括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。

林祖嘉8月11日才在臉書發文分享第9天行程,恰好是河馬攻擊意外發生的前一天,林祖嘉描述在馬賽馬拉大草原坐熱氣球看大草原動物,表示這次在馬塞馬拉草原上看到常見的哺乳類以外,其實還看到狐獴,侏儒獴,麋羚,銀背狐狼,藪羚,樹鼠等各式動物,真是開了眼界。

他還寫道,「明天要離開馬塞馬拉大草原,前往納依瓦莎湖,那裡水鳥很多,是個賞鳥的好地方」,「只是要離開廣闊的大草原和美麗的動物,令我有些不捨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和他們再次相見」。

林祖嘉今天又再度發文表示;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一家都很平安,回到台灣後再跟大家報告。」

交通部觀光局最新通報指出,該團領隊留在當地協處,共計23名團員已由旅行社安排肯亞航空當地時間8月13日下午12時15分班機飛往曼谷,航空公司將另安排班機自曼谷轉機返台。觀光局也責請該旅行社妥善照護旅客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將持續追蹤並給予必要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