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鳥蛋破了她怕鳥媽媽難過 拿鴨蛋頂替竟然真的孵化...

原PO放鴨蛋進鳥巢,竟然真的孵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原PO放鴨蛋進鳥巢,竟然真的孵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8/08/11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朋友見家裡有鳥築巢,但鳥巢翻覆導致鳥蛋摔破,這朋友放了鴨蛋進去,沒想到竟然真的孵出小鴨子!不少網友覺得太狂,也有網友覺得原PO在編劇本唬爛,為此原PO還貼出當天鴨蛋孵化的直播影片證明自己所言都是真的!

這位楊姓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幾張小鴨的可愛照片,表示自己的朋友是從越南嫁來台灣認識的。日前這位朋友家二樓陽台發現有鳥來築巢,一日,有風將鳥巢給刮飛下來,巢中的蛋就直接破裂掉了。沒想到心腸好的原PO朋友怕鳥媽媽回來看到蛋破了會難過,竟異想天開的跑去自家冰箱拿了2顆鴨蛋放進巢裡,想佯裝鳥蛋。

沒想到過沒多久,鳥巢開始有動靜,當初放的2顆鴨蛋竟然真的孵化出來,讓原PO覺得太不可思議,便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。有不少網友覺得這實在太新奇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這下鳥媽媽要怎麼跟鳥爸爸交代,孩子長得不像牠們」。

但也有很多網友質疑故事真實性,有網友就提問「(蛋)冰過的孵的出來?」,有網友就在底下解釋「其實可以」、「先決條件是要有受精的」。面對許多半信半疑的發言,原PO還分享出小鴨孵化時的直播影片,證明「這是真的啦!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原PO放鴨蛋進鳥巢,竟然真的孵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原PO放鴨蛋進鳥巢,竟然真的孵化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