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天還是很熱! 下週開始可能下大雨

明天天氣持續炎熱,民眾出門須留意防曬及補充水分。(資料照)

明天天氣持續炎熱,民眾出門須留意防曬及補充水分。(資料照)

2018/08/11 20:03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明天天氣持續晴朗炎熱,民眾外出須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!不過中央氣象局也說,自週一起中南部、東半部會受到低壓影響,有不定時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午後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雨,天氣狀況轉趨不穩定,出門都要攜帶雨具。

氣象局說指出,明天天氣類似今天,高溫炎熱,而降雨以午後為主,尤其東半部、台北、新北、苗栗、金門等地可能會發布高溫資訊,有機會達到36至37度。另一方面,摩羯颱風在凌晨至上午這段時間距離台灣最近,北部可能會出現短暫雨,民眾須留意。

至於下週天氣狀況,氣象局說,台灣會進入低壓帶,各地天氣會越來越不穩定,週二之後還可能會有大雨發生,風勢偏向西南風機率較大,中南部會有較明顯降雨,其他地區也可能不定時有降雨,尤其是午後需要特別注意,出門必須攜帶雨具。

在低壓帶持續時間長度方面,氣象局表示,可能會達到整週,不過詳細狀況還要觀察,而低壓帶中也可能會有天氣系統發展起來,但是是否可能發展成熟、時間及強度等,都還需要1、2天時間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