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接七夕情人節 北市河岸音樂季煙火加碼水幕秀

台北河岸音樂季8月17至19日登場,副市長陳景峻(左2)、觀傳局長陳思宇(左3)出席記者會,宣告活動即將開跑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台北河岸音樂季8月17至19日登場,副市長陳景峻(左2)、觀傳局長陳思宇(左3)出席記者會,宣告活動即將開跑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8/08/09 17:01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迎接夏季七夕情人節,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持續投入560萬元舉辦河岸音樂季,8月17日至19日一連三天在大稻埕碼頭浪漫登場,重頭戲的煙火秀,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,響應環保與民眾期待,煙火秀從去年600秒縮短為320秒,但今年首度搭配水幕,18日晚間8點將施放的水幕煙火秀,煙花與音樂曲目相當豐富,絕不冷場。

觀傳局今日舉辦河岸音樂季記者會,音樂季表演的歌手鼓鼓、吳汶芳、李明德,以及副市長陳景峻、陳思宇等人均到場,陳景峻、陳思宇兩人揹起電吉他,作勢刷弦,宣告河岸音樂季活動起跑。

陳景峻表示,今年煙火秀時間有減少,但煙火重點不在於數量或時間多寡,是要有看頭,因此今年內容在煙花色彩安排相當豐富的變化,覺得有看頭,且今年音樂季活動安排與往年不同,無論電音、市集,以及周邊商圈產業,都足以吸引民眾來參加。

河岸音樂季今年規劃舞台區、啤酒美食區、愛戀文創區、大稻埕街區等4大專區。舞台區從8月17日起至19日每天都有音樂會活動,歌手鼓鼓、劉明湘、吳汶芳、魏如萱等歌手接力演唱。

重頭戲的煙火秀,則在8月18日晚間8點登場,觀傳局科長洪梅雲說,將會先展演1分鐘的水幕秀,接著才會施放煙火,時間5分20秒;8月19日下午3點則有熊讚生日派對,以及晚上整點(7、8、9點)水幕秀,讓遊客每天有不同驚喜。

啤酒美食區除了有多家啤酒廠商,一旁還有胖卡美食市集,包括窯烤PIZZA、古巴三明治等異國美食。愛戀文創區則以愛情漂流瓶裝置,並販售在地文創商品、手作DIY,霞海城隍廟現場也提供體驗小活動,讓遊客祈求美好的戀情。

大稻埕街區則規劃2條導覽路線,並推出「走闖永樂町的散步地圖」,洪梅雲說,8月18、19日兩天可在台北轉運站、捷運站及旅遊服務中心索取該地圖手冊,集滿5個章,可兌換環保杯套或環保杯。

台北河岸音樂季規劃一系列活動,凡民眾集滿5個章,免費兌換環保杯套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台北河岸音樂季規劃一系列活動,凡民眾集滿5個章,免費兌換環保杯套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