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工減料? 三明治內餡不到一半 好市多:員工沒切好

民眾在好市多購入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,回家發現食材不合比例。(圖擷取自FB社團)

民眾在好市多購入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,回家發現食材不合比例。(圖擷取自FB社團)

2018/08/08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民眾今(8)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,吃到後來打開三明治確認內容物,卻驚見內餡的牛肉、番茄與起司切不到半片,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社團裡表示不滿。

該名女性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指出,「成本考量當然是經營者需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,既然如此,就請鋪好、鋪均勻,不要讓消費者有如此不好的感受。」好市多的燒烤牛肉三明治要價399元,一盒有8份,這次已經是她第3次購買此產品,今早吃到最後3份時,發現最後這3片中,有2片比較薄,將三明治翻開後,見到其中2片的牛肉、起司只有一半,番茄更是切不到半片,讓她覺得「會不會太誇張」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回應「便利超商的神技工法」、「鮭魚壽司也是愈來愈薄」、「400元還這樣可以退了」。

據《蘋果》指出,好市多回應,燒烤牛肉起司三明治的內容量都有一定標準,沒有減少,是因為內部員工「裁切不當」,才會讓食材比例分配不均,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各切一半,員工未放好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,會再加強員工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