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世情人卡片寫「不要頻出車禍」 父臉臭母曝貼心舉動!

一名李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女兒送了一張父親節卡片,老公收到女兒送的父親節卡片後,「整個臉很臭」,不過網友見照直呼「孩子純真的關心啦!」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一名李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女兒送了一張父親節卡片,老公收到女兒送的父親節卡片後,「整個臉很臭」,不過網友見照直呼「孩子純真的關心啦!」(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2018/08/07 15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貼心的女兒!一名李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照發文,表示女兒送了一張父親節卡片,但老公收到「整個臉很臭」,不過網友見照直呼「孩子純真的關心啦!」

李姓女網友分享的照片中顯示,女兒以國字、注音夾雜的方式,透露出對爸爸的關心,寫道「希望可以好好的工作,不要一直出車禍,這樣一直被老闆罵,就沒有零用錢了」,文末附上兩顆愛心、一個箭頭,似欲表達可能會心碎的意思。

女童還在卡片下方,畫有簡單易懂的插圖、細心地塗上顏色,彷彿怕人看不懂,還用大野狼與小雞貼紙,代表老闆與老爸,說明似以雙手摀住兩耳的爸爸,正無奈眼神死地挨老闆罵,一旁藍色鈔票飛走了,所以爸爸哭哭,角色描繪十分傳神。

李姓女網友也在留言串補充,今年不曉得為什麼,老公真的很衰,「被三寶撞兩次」,老闆得知也說他很衰,後來有尋求司法獲得賠償,並稱小女生比較細心。其他網友則稱讚女童的卡片「好可愛」、「誠實的孩子」、「孩子純真的關心」、「看得出來小朋友也很擔心」、「超會畫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