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學考試分發放榜 清水高中創佳績

清水高中今年升學榜單亮眼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清水高中今年升學榜單亮眼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8/08/07 15:17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107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今日放榜,清水高中再創升學佳績,合計公立大學錄取30位。此外,音樂班錄取台師大9位及北藝大5位,4名錄取國外知名音樂大學。放榜日為父親節前夕,畢業生考試創下佳績,也是送給爸爸一份珍貴的父親節禮物。

清水高中指出,今年應屆畢業生在107年各項大學入學中,台灣大學錄取2人、清華大學4人、交通大學1人、成功大學4人、政治大學1人。今年醫學相關科系錄取人數,也創下佳績,台大醫學系1人、高醫牙醫系1人、中國大陸南京中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系1人、南京大學中醫系1 人,公立及國外大學錄取率近40%。

此外,清水高中音樂班錄取指標性大學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9位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5位,國外知名音樂性大學4位,其中美國琵琶第音樂學院全額獎學金1位、美國北德州大學1位、漢諾威音樂戲劇媒體學院1位、德國漢堡音樂戲劇院1位。

清水高中新任校長黃偉立表示,感謝前任校長賴昭呈及全校教師同仁努力,以及家長們的支持,讓學生不論在升學、社團展演以及社會關懷等方面皆表現優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