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隆漁船彭佳嶼被撞破大洞 肇事漁船跑了

基隆籍漁船「滿瑞富6號」今天凌晨3點在彭佳嶼外海捕魚作業時,被一艘不知名的漁船撞擊,右舷艏破了大洞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基隆籍漁船「滿瑞富6號」今天凌晨3點在彭佳嶼外海捕魚作業時,被一艘不知名的漁船撞擊,右舷艏破了大洞。(記者俞肇福翻攝)

2018/08/06 21:03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基隆籍漁船「滿瑞富6號」今天凌晨3點在彭佳嶼海面捕魚作業時,被一艘不知名的漁船撞擊,右舷艏破了大洞;受害船主事發當時只知漁船被撞到,卻因夜色太黑,看不清肇事漁船,當下僅回報漁業電台,直到下午返回正濱漁港後,發現船身受損嚴重,趕緊聯絡漁會、安檢所尋求協助。

基隆區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表示,漁船受損會如此嚴重,肇事船鐵定也傷得不清,漁船船主通報後,海巡已著手清查金山、萬里一帶是否有可疑受傷漁船進港。

據了解,有一艘可疑金山磺港籍漁船船身受損,今天早上進入野柳港,目前船主、漁會、海巡等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中國籍漁工趙立良說,1日從正濱漁港出港捕撈透抽、章魚,今天凌晨3時許正在彭佳嶼東北方20浬處往西行拖網,一艘漁船從南方朝東北方逼近,他趕緊叫醒船長王阿池,船長見狀立刻往左轉,但仍遭對方撞擊右舷艏。

「滿瑞富6號」上午10時許返抵正濱漁港,右舷艏破了個大洞,王阿池說,出海10多年來第1次撞船,當時因為拖網速度很慢,遭撞擊後由於船上燈光全都熄滅,看不見對方船名,對方隨即駛離現場,所幸船員沒有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