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際同濟會募款 助家扶童送父親節禮物

溫馨父親節,國際同際會募款為貧童圓夢送禮物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溫馨父親節,國際同際會募款為貧童圓夢送禮物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8/08/06 16:20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父親節快要到了,但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幫爸爸準備禮物,長期關注家扶中心的國際同濟會,今年募集3萬多元,協助20位扶助童挑選禮物送給爸爸,同濟會表示,扶助童常在節日來臨時,希望為辛苦照顧自己的父親送上小禮物,卻礙於經濟因素無法完成,希望透過這次活動,為家庭默默付出的父親們加油打氣,也一圓扶助兒的夢。

扶助童小霖的爸爸,因右手及右腳截肢而行動不便,但小霖爸爸仍盡自己所能,從事家庭代工,努力工作讓小霖及姊姊能過溫飽的生活,小霖與姊姊平時在家中也會主動分擔家務,減輕爸爸負擔,今年姊弟倆特別挑選了按摩頸枕當禮物幫爸爸紓壓。

活動中小霖寫了一封信給爸爸,他說,雖然家裡不是很有錢,也不像其他人可以時常出去玩或逛街,但他卻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跟家人一起吃飯、一起看電視、一起嘻鬧,過著簡單卻幸福的生活;真摯情感流露讓小霖爸爸感動落淚。

活動中還有因為早產而患有身體障礙的小怡,特別挑了電扇送給爸爸,她說,爸爸悉心照顧她,工作之餘幾乎24小時都在她身邊待命,希望在炎熱的夏天可以讓爸爸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現場溫馨氣氛滿溢,讓爸爸們直說,孩子們快樂,就是爸爸最大的快樂!家扶也表示,特別感謝國際同濟會趁著父親節前夕送暖,協助屏東家扶20位受扶助的孩子一圓父親節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