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呆了! 香港新人合歡山拍銀河婚紗照直呼「太值得」

台灣女攝影家梁琇媚,為香港新人拍的合歡山銀河婚紗照。(梁琇媚提供)

台灣女攝影家梁琇媚,為香港新人拍的合歡山銀河婚紗照。(梁琇媚提供)

2018/08/05 20:22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合歡山銀河美景吸引1對即將結婚的香港新人,請台灣女攝影家梁琇媚掌鏡拍攝婚紗照,兩人兩度飛來台灣,梁琇媚半夜上山3次勘景,終於拍下美得讓人怦然心動的銀河婚紗照。原本因山上太冷而想放棄拍攝的兩人,看到照片後驚呼連連,感謝梁琇媚的堅持,讓婚紗照獨一無二,且永遠留住台灣獨特的銀河美景。

打算在9月結婚的香港新人Kingsley和Mandy,當醫生的新郎和從事社工的新娘非常喜歡台灣,因此決定到台灣拍婚紗照,兩人希望到合歡山、清境農場拍攝,更想讓合歡山銀河美景入鏡,經網路搜尋找到曾幫新人在合歡山拍婚紗照的台灣女攝影家梁琇媚。

拍合歡山銀河要靠老天幫忙,Kingsley和Mandy第一次飛來台灣因下雨而未能上山拍照,上月底再次來台拍攝。梁琇媚上月曾3次在半夜上山勘景,拍攝當天還先查過月亮落下的時間,選凌晨1點抵達合歡山武嶺,果然等到了銀河美景。

「老天幫忙給了銀河美景,新人卻因太冷而想放棄!」,梁琇媚說,當時武嶺的溫度只有6度,寒風刺骨讓拍了一天外景照的Kingsley和Mandy大呼受不了,Kingsley更直接喊說「不要拍了」。幸虧後來一再勸說,才讓兩人在低溫中完成梳化妝,並在凌晨兩點拍下第一張也是唯一的銀河婚紗照,因為拍完這一張,新郎就不肯再繼續,只好收工。

梁琇媚昨日把照片檔傳給已回香港的Kingsley和Mandy看,兩人驚艷不已,並感謝梁琇媚的堅持,才能讓他們擁有如此獨特的婚紗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