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郵局ATM全當機 1小時搶修完畢

花蓮郵局市區內多處ATM今天下午2點大當機,一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郵局市區內多處ATM今天下午2點大當機,一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2018/08/04 16:37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郵局ATM今天下午2點大當機,有民眾到ATM領不到錢,打客服電話都無人接聽,就算撥通只得到「會派人了解」的回應,民眾貼臉書社群詢問,發現市區多處郵局ATM都一樣當機。花蓮郵局指出,因行政大樓今天下午更換變壓器導致臨時停電,更換完成一小時內恢復供電,估計影響全縣84台ATM連線功能,郵局方面表示「造成客戶不便請見諒。」

花蓮郵局指出,過去更換變壓器並未造成短暫停電,今停電原因不明,經全力搶修,已於下午3點多恢復使用。有員工私下說,目前週休且需符合勞基法,絕大多數的機關都無法安排24小時派駐人員,以此次突發狀況為例,所幸郵局動員得宜,把休假中的工程人員緊急召回及時排除障礙,在最短時間內恢復ATM 功能,將不便減至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