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民末日! PTT停機10小時 網友崩潰哀嚎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公布,今天(4日)上午7時30分開始停機。(圖擷取自PTT)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公布,今天(4日)上午7時30分開始停機。(圖擷取自PTT)

2018/08/04 1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批踢踢實業坊(PTT)公布,今天(4日)上午7時30分開始停機,到同日下午5時30分結束。鄉民紛紛表示,「誰來一磅打暈我」、「崩潰」。

PTT各看版在7月31日就陸續發出公告,指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,今天包含PTT、PTT網頁板都將從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暫停服務,PTT2則是從上午5時就開始例行系統維護,暫停服務會持續到當天下午5時30分。公告也說,隔天(5日)上午5點仍會進行短暫之例行系統維護。

許多鄉民在PTT臉書粉絲專頁上哀嚎,「肥宅上街,造成社會恐慌」、「只好去低卡晃晃,啊然後發現被停權了」、「戒斷症發作中」、「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」、「原來是維修啊!還以為世界末日呢~」、「被查電錶吧」、「啊啊啊啊,街上都油油ㄉ」、「逼我們宅宅要出門嗎」、「手開始發抖了」、「已崩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