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消息!空污法生效 昏迷的環保署科長也甦醒了

空污法正式生效,推動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法累倒昏迷的環保署空保處科長周禮中,也已經甦醒了。(擷取自周禮中臉書)

空污法正式生效,推動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法累倒昏迷的環保署空保處科長周禮中,也已經甦醒了。(擷取自周禮中臉書)

2018/08/03 21:42

〔記者劉力仁/台北報導〕因推動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法,在辦公室昏倒的環保署空保處科長周禮中,在空污法生效日前夕,傳出甦醒的好消息。

周太太說,先生昨天甦醒後,雖無法清楚說話,但已經可以簡單溝通。例如她拿兩塊手板,一塊寫「空保處1」,一塊寫「水保處2」,先生已經可以用手比一根手指頭或兩根手指頭來回答。

環保署長李應元與主秘蔡鴻德今天下午探視時,從周科長的眼神可知,他認得是誰來看他,因此,心跳與血壓因激動略為增加。周太太說,先生還跟她要手機聯絡事情。李應元笑說,不急不急,好好休養好再歸隊一起打拚!

李應元說,從周禮中手腳四肢與反應覺得恢復不錯,特別感謝台大醫療團隊從第一時間的搶救到後續治療,給予無微不至的照護。

周禮中工作認真,負責業務為移動污染源的管制措施,空污法修法工作太累,6月26日晚間在辦公室昏倒無心跳,台大醫院以葉克膜急救後恢復心跳到昏迷,這段時間各界集氣加油、行政院長賴清德到醫院探望,終於傳出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