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失言「學姊陪吃飯」挨批 網友問:男生就不是人?

「學姊」黃瀞瑩因網路節目的「一日市長幕僚」影片爆紅後,一舉一動成為外界的追逐焦點。(資料照)

「學姊」黃瀞瑩因網路節目的「一日市長幕僚」影片爆紅後,一舉一動成為外界的追逐焦點。(資料照)

2018/08/02 2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因網路節目爆紅後,柯文哲曾說,若影片點閱破千萬,可以考慮辦活動,由學姊、「小牛」柯昱安(另名男性幕僚)等人陪吃飯,但媒體下標僅出現「學姊陪吃飯」,柯P因此挨批物化女性。對此有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問,難道「男生就不是人嗎?」引起熱議。

今(2)日有網友在「PTT八卦板」 說,柯P訪問時有提及由學姊和小牛陪粉絲一起吃飯,但學姊成了外界目光焦點,讓他疑惑地問「男生就不是人嗎?」更指出,學姊爆紅後,其他政界幕僚也紛紛仿傚,打起學姊牌。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認同原PO言論,「男生又不可愛」、「沒新聞價值」、「現實世界男女都被物化阿,男生習慣罷了」、「工具人不就是物化了嗎」,其他網友 則指出,男性被物化的標準「有車、有房、有上進心」,也點出男生與女生被物化的感覺有異,「應該是會暗爽,不會出來罵人」。

今天稍早,學姊與小牛上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,媒體大陣仗伺候,留下許多倩影。而學姊被問及陪吃飯一事,她坦言,身為女性員工,當下聽到覺得怪怪的,不過,她也替柯P緩頰說,原意是一起吃飯聊天,類似粉絲見面會。

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時,再度喊冤解釋,自己只是開玩笑說,節目製作團隊應該辦促銷活動,找大熊、小牛、學姊等人辦個粉絲見面會,他哀嘆,有時候說話不精準,被抓到小辮子毒打一頓,沒辦法,只能怪自己命不好!

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參加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開幕典禮 ,並在會前受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參加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開幕典禮 ,並在會前受訪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