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兵少校遭爆曖昧女兵養小三 士兵加碼:常喝到爛醉...

憲兵228營參謀主任林姓少校被爆出醜聞。圖為憲兵指揮部。(資料照)

憲兵228營參謀主任林姓少校被爆出醜聞。圖為憲兵指揮部。(資料照)

2018/08/02 14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憲兵228營參謀主任林姓少校過去曾在花蓮佳山基地憲兵11中隊擔任中隊長,昨被《鏡週刊》爆出在部隊中包養小三、外遇拋家棄子等行為,今天(2日)一名曾在憲兵11中隊服役的士兵加碼爆料,稱林姓少校擔任隊長時,經常喝到爛醉、回營逾時,還會帶女兵出去喝,甚至私下更改站哨班表。

《鏡週刊》昨天報導,林姓少校的妻子出面指控,丈夫原本操守都符合分際,2015年被調往花蓮佳山空軍基地,擔任憲兵第11中隊的中隊長一職後就全變了調,不但帶著女兵玩樂,還讓男兵用辦人頭手機門號或匯款等方式換取休假,甚至透過包商結識並包養小三、出入職業賭場,崩壞到極點,林姓少校去年被調往台北的憲兵228營。

有一名士兵今天加碼透露,該少校校晚上常外出喝酒,且一定超過凌晨12點才會回營,明知逾時營門會關閉,卻打電話給衛哨幫忙開門,或是要求不要關門。

該士兵指出,林姓少校常喝到爛醉,竟是由2名女士官扶他進營舍,非常誇張。且有時會帶女兵外出喝酒,但站哨班表已排定,卻因少校邀約下令更改班表,逾時未歸也不會受處分。

士兵抱怨,部隊飲酒狀況嚴重,但長官警告無用,向憲兵和空軍司令部檢舉,不過情況仍未見改善,另他感到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