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住戶嗆「租屋車輛請勿停放」 網友不滿PO網抱怨

住戶、租戶貼紙條對決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住戶、租戶貼紙條對決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2018/08/02 1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抱怨,自己租屋處前的巷子遭住戶警告「租屋車輛請勿停放」,讓他相當不滿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住戶在電線桿上貼字條寫著「租屋者的車輛請勿停放這邊」。租屋者不滿回貼紙條,劈頭就說「阿就沒位置,你是要我們停哪裡嗯?」質疑「為什麼這裡不能停?紅線?黃線?雙黃線?轉角?影響你交通?路是你家的?」,租屋者認為,如果這裡不能停,就請報警開單「整條巷子都不要停!」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有人說「馬路他家的?」、「真的好像租屋不是住戶一樣 」,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「這種超多啊!騎樓他家的、連門口馬路也他家的,只差經過沒收費而已」,但有網友則遇到相反狀況「我家社區剛好反過來,無恥房東把一塊空地佔下來給他的租屋扯停,其他人他還不准他們停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