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廁所天花板漏水嚴重 房東想省錢竟叫房客撐傘進去

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他家廁所漏水嚴重,向房東請求協助,未料房東想出的方法無效,最後竟叫她撐傘進廁所吧!圖為原PO房東來黏塑膠板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他家廁所漏水嚴重,向房東請求協助,未料房東想出的方法無效,最後竟叫她撐傘進廁所吧!圖為原PO房東來黏塑膠板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8/08/01 19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漏水、牆壁龜裂等狀況,日前有網友發現租屋處的浴室漏水嚴重,房東想省錢因此提供多種「撇步」,最終都無效,原PO以為房東會找水電行,沒想到房東卻說:「帶雨傘進廁所吧!」,不僅讓原PO傻眼,連網友也佩服這位房東的「天才」想法。

網友昨(31)日在未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指她住在舊式公寓,住家浴室的上方是一間住戶的廁所,但因漏水情形嚴重,影響原PO浴室也出現漏水情形,連塗上防水漆也沒用。

原PO眼見浴室的漏水情況越演越烈,趕緊向樓上房東反應,但房東只想用省錢的方式處理,起先房東叫原PO拿防水膠帶固定塑膠板,將滴下來的水引導到牆壁,但原PO實測發現牆面潮濕,因此塑膠板沒辦法黏住。

「他還不信邪...還親自來黏」原PO以為房東會找水電行處理,沒想到過幾天遇到房東,房東想到妙招跟原PO說:「以後你們進浴室,帶雨傘進去就好,就不會被髒水滴到了!」,此話一出讓原PO傻眼,無奈地的說:「漏水現象已嚴重影響了生活品質,也導致馬桶開始被破壞侵蝕」。

房東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看傻,紛紛叫原PO「吉他」,更有網友貼心附上解決方法,「1、應先針對漏水部分拍照存證,相片上需有顯示日期者為佳。2、若有協調應將協調日之人、時、地、物、證人姓名等記載清楚,並保留證據。3、應寄發「存證信函」催告期限修繕完畢,以作為日後證據。4、若協調不成,則採法律途徑救濟」。

廁所的天花板漏水嚴重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廁所的天花板漏水嚴重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