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電夏令營94狂! 歐洲四大足球聯賽「隊員」全部到齊

台電足球營,集合歐洲四大足聯「隊員」到場集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電足球營,集合歐洲四大足聯「隊員」到場集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018/07/31 21:50

〔記者廖耀東/台中報導〕7月的世界盃足球賽,讓全世界足球迷熱血沸騰,而今年暑假,台灣電力公司則號召了歐洲四大聯賽的「隊伍」,於台中朝馬足球場舉辦「台電足球夏令營」,更是令家長們熱血澎湃!

原來是這四大聯賽英超、德甲、西甲和義甲的「球員」,分別徵選了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的小學員,由台電足球隊員擔任教練,將這群330名小學員分別編成英超「曼聯隊」、「切爾西」、「阿森納」,德甲「拜仁慕尼黑」、「多特蒙」,西甲「巴塞隆納」、「皇家馬德里」、「馬德里競技」,義甲足聯「尤文圖斯」、「AC米蘭」等10支隊伍,齊聚一堂,度過4天的足球夏令營隊。由台電足球員,和小朋友一起透過運動和汗水,體驗足球的樂趣,尋找《奇蹟的夏天》(2006金馬獎得獎紀錄片、足球少年的故事)!

台電副總李鴻洲致詞時說,今年台電足球營,號召了現任國家隊隊長陳毅維、事隔50年重返亞運的3位足球國家代表隊選手陳庭揚、王睿和賴志瑄,及金馬獎紀錄得獎片《奇蹟的夏天》裡的原住民足球隊員高俊鴻、林昌倫及李建良3人,教練陣容盛大,「黃金左右腳」都來坐陣指揮,相信小朋友的暑假這4天,一定可以留下深刻且充實的回憶。

台電球類FUN電營,於北中南區各地分別舉辦「棒球」「足球」「羽球」「排球」「籃球」等夏令營隊,今年已邁入第3年,招生人數屢創新高,今年達到3300人,透過運動類型營隊的推廣,讓小朋友學習球技、訓練體能,培植更優秀的運動人才及興趣。有關活動訊息,可上「台電球類FUN電營粉絲團 」查詢。

相關影音

台電足球營,邀請國家隊隊長陳毅維等人到場指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電足球營,邀請國家隊隊長陳毅維等人到場指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國家隊隊長陳毅維等人到場指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國家隊隊長陳毅維等人到場指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電足球營展開集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電足球營展開集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