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觀光T-Bike被列缺失 觀旅局長:審計處應聽取觀光專業

王時思表示,審計處應聽一下觀光專業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王時思表示,審計處應聽一下觀光專業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8/07/31 11:18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觀旅局推動的觀光T-Bike成效不彰,遭台南市審計處審核缺失,議員今日再度發出批評言論。不過,這點讓觀旅局長王時思不服氣地說,「非常有意見」,審計處只會文來文往,應當聽取觀光專業。

台南市議會今早繼續進行審計處106年度台南市地方總決算審核報告,議員王家貞、盧崑福再度拿觀光T-Bike成效不彰一事猛烈砲轟。

對此,王時思回應,對審計處這項審核「非常有意見」,有些事情不能因為搭乘人數不夠就不做,例如偏遠公車不能因搭乘人數少就停駛;她強調,不能用後見之名否定前人的政策,這個政策之前有需求,現在任務結束、告一段落會虛心改進,所以也要合併,只是審計有專業,但面對觀光事宜時也要聽一下觀光專業,審計處只會文來文往。

聽聞這項回答,議員們也紛紛詢問審計處長吳錦祥的意見。吳回應,不知觀旅局是否好好讀完報告,他們並無對過去政策有所批評,僅針對觀光T-Bike人數下降、經費與收益做說明,他們的角色就是糾正,希望能多了解審計作業,大家該相互尊重;吳也在盧崑福的質詢下,表示用偏遠公車來類比,這種比喻不適當。

吳錦祥認為,他們的角色就是糾正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吳錦祥認為,他們的角色就是糾正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