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網友信用卡疑遭盜刷 店家退款多贈一份蘿蔔糕

有網友日前一行人到台中某知名吃到飽牛排館吃晚餐,刷卡付費遭盜刷一筆記錄,事後店家以紅包退款並附贈一份蘿蔔糕。(翻攝自《報怨公社》)

有網友日前一行人到台中某知名吃到飽牛排館吃晚餐,刷卡付費遭盜刷一筆記錄,事後店家以紅包退款並附贈一份蘿蔔糕。(翻攝自《報怨公社》)

2018/07/30 15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有名網友發文指出,日前一行人到台中某知名吃到飽牛排館吃晚餐,刷卡付費,待同日23時,發現自己多了筆刷卡紀錄,慘當冤大頭。

「這已經可以提告盜刷了。」該網友表示,當晚一行人的消費金額是4000元,結果銀行卻多寄來筆2700元的消費紀錄,打到銀行客服詢問,發現這是同一台刷卡機,刷卡成功,氣得他隔天回該店質問,並指責,如果沒注意刷卡資訊,不就當冤大頭了。

店家事後道歉解釋,是因為櫃台沒注意才重複扣款,但款項沒辦法退刷,只能把多刷的金額放在紅包袋還給事主,且多送一份蘿蔔糕賠罪。

原PO強調,沒跟店家繼續耗時間,是因為早班櫃台瘋狂鞠躬道歉。

網友回應,「如果『重複扣款』不應該是同一個經額嗎?怎麼兩筆金額不同」、「還好銀行有發簡訊,不知道這家店是否常耍這招」、「幸好你機警有立刻注意到,否則就被盜刷的不明不白」。

也有網友緩頰,「有時候結帳的人太多,的確會忙中有錯,出現同一張卡刷不同客人的狀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