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舉辦台灣形象展 北榮、國泰展現醫療實力

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在越南台灣形象展分享該院醫療技術。(北榮提供)

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在越南台灣形象展分享該院醫療技術。(北榮提供)

2018/07/29 18:44

〔記者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2018年「越南台灣形象展」昨在胡志明市西貢會展中心落幕,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在大會演說中分享,該院心房顫動電燒術領先全球,骨肉瘤治療5年生存率高達77%;國泰醫院則展出肝病、心血管疾病治療、以及人工生殖與高階健檢等特色醫療服務。

我國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,在醫療領域上,更將印尼、印度、泰國、越南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等6國列為重點國家,由國內6家醫院以「一國一中心」模式設立台灣特色醫療中心,其中,越南由榮總醫療體系與陽明大學組成的榮陽團隊共同執行。

台北榮總表示,該院與胡志明市醫藥大學(UMP)、大水鑊醫院(Cho Ray Hospital)、胡志明市立第一與第三兒童醫院等學校、醫院簽訂合作備忘錄,並與胡志明市醫藥大學附屬醫院(UMC)簽訂臨床研究合作協定,且將在形塑台灣品牌的同時,經由遠距醫療等方式守護台商健康。

參與越南台灣形象展的國泰醫院也展出該院的特色醫療,例如新式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術(TAVI),以心導管方式將新的主動脈瓣膜植入心臟,過程中心臟不須停止跳動,不須切開胸骨,傷口小至1公分內,對年紀大、病況嚴重患者是一大福音。

國泰醫院也提及,多年來,該院與越南共有6家簽約合作醫院,分屬於北越、中越、南越,累計超過110名越南籍醫師來台代訓3個月,更曾3度前往越南講習與會診,醫療品質深受當地肯定。

國泰醫院參與越南台灣形象展現場實況。(國泰醫院提供)

國泰醫院參與越南台灣形象展現場實況。(國泰醫院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