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GO節電FUN電影」 苗縣府籲鄉親節電走出戶外

苗栗縣政府八月四日晚上七點將在縣府前廣場舉辦「GO節電 FUN電影」星空電影院活動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苗栗縣政府八月四日晚上七點將在縣府前廣場舉辦「GO節電 FUN電影」星空電影院活動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2018/07/29 16:43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政府為推動夏月節電宣導,將於8月4日及12日舉辦兩場「GO節電 FUN電影」星空電影院暨園遊會活動,邀請鄉親當天晚上7點至8點關掉電器,走出戶外,現場還有摸彩助興,包含50吋液晶顯示器、智慧掃地機器人、腳踏車等百項獎品。

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,電力供應一直是民眾關切的熱門議題,苗縣府持續推動節約能源不遺餘力,更連續6年獲得節電優良縣市佳績,尤其夏季用電高峰期來臨,希望延續去年節電3千萬度的好成績(相當於1.6萬公噸或60個大安森林公園排碳量),再創節電高峰

苗縣府將於8月4日晚上在苗栗縣政府前縣民廣場放映動畫電影「海底總動員2:多莉去哪兒」及12日在公館鄉苗栗特色館廣場放映動畫電影「冰原歷險記4:板塊漂移」,邀請鄉親在當晚上7點至8點響應關燈一小時,關掉家中電器,走出戶外享受夏夜晚風中的藝文饗宴。

現場除免費提供爆米花及飲料、節電闖關集點送等活動,還有摸彩,包含50吋液晶顯示器、智慧掃地機器人、腳踏車、DC直流遙控電扇等100項獎品,希望鄉親一起來節電,讓節約能源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