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母女合作丟衛生紙到火鍋內 逼店家退費

有網友爆料,近期有母女倆到火鍋店用餐,竟然放入衛生紙要求店家退費,誇張行徑被網友罵翻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爆料,近期有母女倆到火鍋店用餐,竟然放入衛生紙要求店家退費,誇張行徑被網友罵翻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8/07/28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高雄市一家火鍋店有一對母女向店家反應餐點有「加料衛生紙」,店家要幫她們換鍋底遭拒,便退還用餐費用,未料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對母女竟是奧客,衛生紙是女兒自己放進去,母親則在一旁掩護,誇張的行徑引來撻伐。

27日有網友在非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高市一間知名火鍋店22日下午2點38分,一對母女正在享用鴛鴦鍋(龍骨和麻辣湯底),經過40秒左右,女兒抽取衛生紙擦拭,放到高麗菜盤旁邊,隨後母親拿菜放入鍋內時,女兒趁機放入衛生紙。

等到這對母女反應有衛生紙後,店家表示,願意幫她們重煮一鍋,沒想到遭到她們拒絕,店家便退還鍋底180元,但母女倆拿到退費後,卻要求換掉龍骨湯底,繼續享用她們點的其他配料。

「孩子做錯事媽媽應該要糾正吧!」店家憤慨的道出被騙的心情,更直呼「請不要欺負善良的店家」,而母女倆的誇張行徑被網友罵翻,「家長教育失敗,貪心的人」、「人格只剩下180元」更叫店家提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市主任消保官殷茂乾表示,母女在火鍋店的行為已構成詐欺的可能性,因用餐至一半,再丟入衛生紙要求退費,已取得免費吃半鍋的利益,根據《刑法》第339條,「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,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」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1000元以下罰金。

女子先將使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高麗菜盤上,等待時機放入鍋內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女子先將使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高麗菜盤上,等待時機放入鍋內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