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午後出現雨瀑 攝影師驚嘆「難得一見」

王士昇拍到的雨瀑情形,攝影同好驚呼如從天空往下倒水,令人驚艷。(王士昇提供)

王士昇拍到的雨瀑情形,攝影同好驚呼如從天空往下倒水,令人驚艷。(王士昇提供)

2018/07/28 13:20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攝影師王士昇昨天下午3點55分左右,在嘉義市大雅路、民族路口操作空拍機,拍下「雨瀑」奇景,今天透過Line群組分享,同好驚嘆此景「難得一見」、「好像從天空倒水」。

中央氣象局嘉義氣象站人員表示,最近嘉義地區午後因有強烈熱對流,就會發生伴隨打雷的強降雨,因多數出現在局部區域,從遠方看就會看見一朵雲在下雨的「雨瀑」現象。

王士昇說,他操作空拍攝影機約半年,之前不曾拍攝過雨瀑,昨下午在嘉義市往南方拍,只見在嘉縣中埔鄉後庄方向,有明顯的雨瀑現象,連忙操作空拍機拍下雨瀑,而約半小時後換嘉義市下起大雨。

相關影音

攝影師王士昇在嘉義拍到雨瀑景象,令人驚艷。(王士昇提供)

攝影師王士昇在嘉義拍到雨瀑景象,令人驚艷。(王士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