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德聖籌拍「大航海時期」 雲縣府力邀到水林取景

導演魏德聖今天到水林參訪顏思齊開台遺跡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導演魏德聖今天到水林參訪顏思齊開台遺跡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8/07/27 22:26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導演魏德聖現在籌拍「大航海時期」今天下午參訪雲林水林鄉顏思齊開台遺跡,雲林縣府、水林鄉各界力邀他到顏思齊抵台第一庄水林鄉取景拍攝,讓水林鄉「開台第一庄」重現歷史定位與光芒。

魏德聖到水林受到地方各界盛情歡迎,先到水北村顏厝寮顏思齊故事館參觀及與聽取地方簡報,隨後到顏思齊將軍廟、七角井現勘,村民準備了地方特產及烤地瓜讓魏導品嘗。

縣府建設處長蘇孔志、水林鄉長陳怡帆指出,為推廣水林番薯及帶動164縣道周邊的整體發展,縣府申請到「金水164創新城鄉特色計畫」,該計畫核心精神就是「故事行銷」。

為了強化「顏思齊」開台元素與計畫的鏈結,魏導目前正在籌備「大航海時期」電影拍攝及台南後壁影城規劃,金水164計畫內顏思齊角色正符合開台三部曲的電影元素,希望透過這次的引介,能夠吸引魏導來水林鄉取景、拍片。

魏德聖表示,即將開拍的電影預計以三部曲方式呈現,他肯定水林鄉以體驗型觀光打造在地特色,他認為雲林應創造獨特體驗式價值,保留創造性傳統,希望在團隊評估後未來能有機會造訪雲林拍攝。

導演魏德聖今天到水林參訪顏思齊開台遺跡,受到地方熱情歡迎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導演魏德聖今天到水林參訪顏思齊開台遺跡,受到地方熱情歡迎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