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捍衛婚姻價值 愛家公投連署全台擺攤

幸福盟發起的三項「愛家公投」,現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幸福盟發起的三項「愛家公投」,現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。(記者黃鐘山攝)

2018/07/27 13:15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下一代幸福聯盟(幸福盟)發起的三項「愛家公投」,明天將在全台舉行公投連署大串連、全國大擺攤活動,預計出動上百攤位,齊步擺攤推動連署。力倡婚姻家庭價值的中華幸福小棧關懷協會,今呼籲民眾勇敢站出來連署。

「愛家公投」有3案,包括「婚姻定義公投」即婚姻限一男一女組成,「適齡性平教育公投」即不應對心智未成熟的兒少實施同志教育,「採婚姻以外形式專法保障同性二人權益之公投」希望捍衛婚姻家庭價值、保護我們的下一代,也尊重同性權益另立專法保障。

上述3項愛家公投案,現正進行第2階段連署。愛家公投擺攤連署行動早已陸續展開,據點超過300個,28日則要發動全台大串連、全國大擺攤活動,包括大台中地區的東興公園、大里內新黃昏市場、清水鰲峰山運動公園在內,全台將出動上百攤位。

積極參與愛家公投的高先生說,推動公投的過程中,有人反映政策立場顯明、努力也沒用,但他說,如果我們連努力都不努力就放棄,難道要眼睜睜看著家庭架構受破壞,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每個做父母的都必須挺身而出,為孩子們爭取更好的婚姻價值。

中華幸福小棧關懷協會表示,家庭不僅是幼兒成長的堡壘,更是社會國家安定的基礎,愛家公投提倡以穩固家庭為基石,宣導「一夫一妻」的傳統婚姻價值和保護兒少的適齡性平教育,就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希望民眾都能站出來,響應公投連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