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遭「鳥擊」炸屎!他神分析「內容物」 網友笑到並軌

最「屎」料未及的紅色炸彈!集集特生中心主任楊嘉棟意外遭到「鳥擊」炸屎,上衣被染出紅漬,他不但自嘲化解,還發揮專業,認真分析這坨鳥屎的「內容物」,笑翻網友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最「屎」料未及的紅色炸彈!集集特生中心主任楊嘉棟意外遭到「鳥擊」炸屎,上衣被染出紅漬,他不但自嘲化解,還發揮專業,認真分析這坨鳥屎的「內容物」,笑翻網友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2018/07/26 18:17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無故遭鳥屎轟炸,你會氣炸?還是幽默以對?

集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主任楊嘉棟今天在等車時,竟遭「鳥擊」炸屎,一枚「紅色炸彈」就正中胸口,將上衣染出一塊紅漬,楊嘉棟則發揮幽默本性,自嘲說要去去買樂透了,還分析鳥屎內容物是構樹果醬,但不知道是誰製造的,神回覆讓網友差點笑到「並軌」!

有網友看到「果醬」,直說要用吐司夾起來;也有人說楊嘉棟頓時成了「糞青主任」;甚至有人搞笑說,準度比美雄三飛彈、鳥擊挑對長官。楊嘉棟也隨即回文說,「對啊,還會幫忙鑑定吃什麼!」幽默對話令人莞爾。

對此,楊嘉棟說,本身研究自然生態,很自然地會去觀察身邊周遭的生物樣態,雖遭鳥擊炸屎,但機率其實很低,換個角度去看事情,也沒什麼大不了,尤其這坨鳥屎裡,滿滿都是紅色的構樹果實,還散發清香味,他好奇是何種鳥種,詢問鳥類專家,才得知,投「紅色炸彈」轟炸他的,應該是很會吃構樹果實的白頭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