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亞青運被停辦 中市體總建議競賽項目納入全中運

東亞青運被迫停辦,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士昌(中)、秘書長楊永昌(右)發表聲明,為努力準備參賽選手深感抱屈與遺憾。(台中市體育總會提供)

東亞青運被迫停辦,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士昌(中)、秘書長楊永昌(右)發表聲明,為努力準備參賽選手深感抱屈與遺憾。(台中市體育總會提供)

2018/07/26 12:50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東亞青運主辦權被取消,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士昌、秘書長楊永昌今日表示,建議體育署及明年主辦全中運的高雄市政府,將東亞青運14項競賽項目納入2019全中運,讓原本非必辦項目的選手還有機會展現持續訓練的成果。

楊永昌說,2019東亞青運競賽項目共14項,其中全中運必辦項目包括田徑、水上運動、羽球、柔道、桌球、跆拳道、網球共7項,非必辦項目則有保齡球、輕艇、自由車、五人制足球、武術、三對三籃球、沙灘排球。

他又說,東亞青運選手們從2年前開始,無不兢兢業業、努力以赴積極訓練,例如中市輕艇選手現都還在外地移訓中,得知東亞青停辦消息,有如晴天霹靂,這些14至18歲的青少年選手們,懷疑自己要繼續練下去嗎?明年有競賽舞台嗎?

林士昌、楊永昌表示,為所有努力準備參賽的選手抱屈,也支持政府申復,但萬一申復結果無法如願,非必辦項目的選手,不僅無法上場2019東亞青運,恐怕連在台灣都沒有上場的機會,多年訓練頓時化為烏有,對選手打擊甚大。

林士昌指出,明年全中運由高雄市政府主辦,建議體育署和高雄市府,能夠將東亞青運未納入全中運必辦的7個項目,全部列為選辦或示範項目,讓這些訓練已久的選手能夠繼續有舞台,展現他們的訓練成果。

林士昌強調,這件事政府自己可以決定,應盡快給這些徬徨無助的青少年選手吃下定心丸,讓他們繼續奮鬥,再用最佳成績在2019年寫下歷史的紀錄,也請中央努力爭取或參加國際賽會,讓世界可以看見台灣的優秀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