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市整修歷史建築 吊車翻覆反而砸壞建物

吊車整個翻覆在路面上,吊臂砸進屋內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吊車整個翻覆在路面上,吊臂砸進屋內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8/07/25 18:41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縣府文化處進行屏東市眷村歷史建築整修工程,今天中午一部吊車在屏東市青島街進行吊掛工程時,疑因吊車操作不當失去重心當場翻覆,吊臂還砸在歷史建物上造成損壞,廠商表明將負責修復。

縣府文化處為了讓屏東市眷村歷史建築的修復進度加快,在每棟建築的上方架設鋼棚架,減少受到風吹日曬及颱風受損,今天中午廠商在莎露將軍乳酪旁進行鋼架吊掛時,疑因吊車操作不當,整輛車失去重心翻覆在青島街上,吊臂就砸在待修復的歷史建築上,當場讓許多遊客都嚇了一大跳,紛紛出來觀看,所幸吊臂被大鐵門撐著,損害情況不是很嚴重。

廠商發現闖禍後立即封閉青島街,並調來另一部大型吊車小心的將翻覆的吊車拉起,表明這棟建築本來就是由他們負責修復,這次砸壞的部分由他們負責修好。

吊臂砸壞了房屋的一角,工人正進行搶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吊臂砸壞了房屋的一角,工人正進行搶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