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診間遭醫師性騷 被害媽媽今決定提告

呂小姐日前帶著一歲兒子,由市議員蔡淑君陪同召開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心瑜攝)

呂小姐日前帶著一歲兒子,由市議員蔡淑君陪同召開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心瑜攝)

2018/07/24 17:29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林口衛生所1名吳姓醫師,日前遭爆料在診間涉嫌對女性求診者性騷擾,其事後雖馬上被停職接受內部調查,但案發至今仍未出面澄清,就連昨日原本要到警局配合偵訊也臨時取消,其中1名遭騷擾的呂姓女子在PO文後多日終於決定提告,稍早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陪同下至林口分局製作筆錄。

呂女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,帶著兒子到林口衛生所施打疫苗時,竟遭年約70歲的吳姓醫師以不正當方式扳開大腿,返家後越想越覺得不舒服,才PO網提醒民眾,未料竟有其她2名女子疑似也遭到同名醫師騷擾,本周日下午呂女在議員蔡淑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但呂女僅向警方提出申訴,並未提出刑事告訴。

林口分局表示,該名呂姓被害人今日下午抵達分局,正式對該名吳姓醫師提出告訴,警方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受理偵辦,後續將會通知吳男到案協助釐清整起案件的事發經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