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東房客長一樣?剛澄清已歇業 秒被打臉一人飾兩角

新北市有間餐廳日前公開表示永不錄用潑漆學生,屋主受訪時表示原餐廳早已歇業、搬走,但眼尖網友又翻出種種證據,發現訪問影片中的房東就是餐廳老闆。(圖擷取自「馬克思大叔愛料理」YouTube)

新北市有間餐廳日前公開表示永不錄用潑漆學生,屋主受訪時表示原餐廳早已歇業、搬走,但眼尖網友又翻出種種證據,發現訪問影片中的房東就是餐廳老闆。(圖擷取自「馬克思大叔愛料理」YouTube)

2018/07/23 20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1間餐廳日前在臉書粉專上公開表示永不錄用潑漆學生,引來網友抨擊與嘲笑。有媒體親自到店家訪問後,屋主聲稱,原餐廳早已歇業,現在是房東自住,但眼尖網友又翻出種種證據,發現訪問影片中的「房東」,與原本餐廳的老闆根本是同一人,劇情如此峰迴路轉,讓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日前有幾名年輕人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朝蔣介石銅像潑漆,這間新北市的餐廳21日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,列出涉嫌潑漆的青年名單,還強調「本公司不錄用破壞社會秩序的前科職業學生,也會建請客戶、廠商的公司也永不錄用」,引起網友撻伐與嘲笑。有媒體到餐廳地址,欲訪問該餐廳老闆,卻只見到1名疑似房東的男子。

自稱是房東的男子對媒體說,這地址原本租給1名馬來西亞老闆開餐廳,但現在該名馬來西亞老闆早就已經搬走、餐廳也已歇業,目前是屋主當住家使用,對於外界的關注,他們相當不堪其擾。

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從Google Map的帳號可以循線找到「馬克思大叔愛料理」YouTube頻道,該頻道右上角的官方連結,就掛著那間疑似已經搬走的餐廳網站。而「馬克思大叔愛料理」頻道中的「馬克思大叔」,與受訪宣稱是店家舊址房東的男子,不只長得一樣,還身穿同樣的衣服,網友因此推斷,宣稱自己是房東的人,與餐廳老闆,根本就是同個人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他到底在幹嘛?」、「自己切割自己,太神了」、「連衣服都同一件,也太白爛」,還有人開玩笑幫房東解釋「搞不好他就是看老闆長得跟他一樣,覺得很有緣才租給他,要大家不要誤會房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