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讓博愛座 婦人 打罵、踩腳、扯髮...網:這麼勇猛還需讓位?

女網友因為不想讓博愛座跟婦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女網友因為不想讓博愛座跟婦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2018/07/23 13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博愛座的本意究竟為何?一名女網友下班後仍四處奔波,疲累的她上車看到博愛座有空位便直接坐了,沒多久一位婦人因為這個位置,竟然跟原PO起爭執、互踹,婦人甚至對她毆打、大扯頭髮,最後旁人看見事態嚴重才趕緊阻止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被婦人打傷的照片表示,因為家人生日,原PO下班後仍四處張羅慶祝生日需要的東西,還買了一個蛋糕準備回家一起享用,她上車後因為累了,看到博愛座沒人就坐了上去,「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,不是給老人!」沒多久一名婦人一上車,「就叫我起來讓位給他先生,態度很不好」,原PO沒有理會,旁邊的年輕人讓位後,她還故意往原PO身上壓,眼看著蛋糕被壓到了,原PO不滿地對她說,「壓到我的蛋糕了!」婦人不但不管,還開始不斷踩原PO的腳,並說因為原PO不讓位才這樣。

原PO不甘示弱也踩回去,後來演變成互踹,過程中婦人不斷叫囂,甚至毆打原PO、拉扯她的頭髮,旁人看見事態越演越烈趕緊阻止,才終於停下來,原PO無奈表示,「唉!真的很衰...在思考要不要提告,也很謝謝旁人幫我拉開她,以及跟我同站下的乘客的安慰,也對司機不好意思」。

網友看完認同表示,「先踩人後打人,這麼勇猛的阿姨,應該不需要人讓座了吧!年紀大又如何?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不是給身體健朗的老人!」、「有需要就坐,拒絕讓座是權利,讓座並非義務,而是美德」、『博愛座根本就是多餘的,之前在桃園火車站一個濃妝豔抹的阿姨直接走過來叫我起來,他說:「你坐的是博愛座」,我說:「我腳扭傷了」,他態度很差的說:「哦又看不出來」然後走掉。媽的肖婆我扭到還要拖鞋子讓你看我腳踝腫沒腫嗎?』;也有網友認為原PO一開始就應該說明自身狀況,「一開始妳跟她說明白妳需要坐,應該也就沒事了,情緒管理有問題的人越來越多,要小心應對才能自保!」

女網友因為不想讓博愛座跟婦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女網友因為不想讓博愛座跟婦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「爆料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