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際青年踏查生態、學炒魚鬆 有趣又感動

社大台江分校帶著國外青年一同認識在地文化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社大台江分校帶著國外青年一同認識在地文化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8/07/21 17:32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來自印度、越南、泰國、斯里蘭卡及加拿大等國外青年,今天在台南市安南區社大台江分校、地方人士帶領之下,沿著山海圳綠道散步、走讀文化,更跟著阿嬤體驗炒魚鬆,感受在地文化。

一行人今日沿著曾文大排踏查生態環境,也走進村內細數當地歷史。來自泰國的Ann表示,看到當地人認真撿垃圾守護環境相當感動,也體驗相當有特色的傳統文化,非常有趣。

作陪的長安國小學生翁詩雅說,今天跟很多國際水利青年學生一起撿垃圾很特別,因為在他們的國家也在做保護環境的活動,所以邀請他們來一起為台江這片土地淨堤,覺得很開心,可以認識新朋友,很高興可以讓外國朋友認識台江的文化。學童吳菀淇則用英文介紹漢學文化,並希望外國人能對自己的家鄉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