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口長庚醫院公車 明天起紅、綠、黃3區分流

林口長庚醫院公車20日起採紅、綠、黃三區分流。(桃園市交通局提供)

林口長庚醫院公車20日起採紅、綠、黃三區分流。(桃園市交通局提供)

2018/07/19 19:51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林口長庚醫院是全國門診量最大的醫院,交通車流量也很大,為改善周邊交通壅塞及乘客候車秩序,桃園市交通局說,長庚醫院站公車站位明天起分區停靠及候車,依公車路線分流成3個站區,採用不同顏色區別,其中,往桃園公車為紅色區、往新北(行駛國道)為綠色區、往新北(市區道路)則是黃色區,現場也會張貼海報,讓民眾一目了然。

交通局說,長庚醫院周邊及公車候車亭都已張貼海報告示,地面則以不同色彩區分候車路線,方便民眾辨識,未來也會適度擴建候車亭。另外。機場捷運A8轉運站建置工程預計2021年完工,屆時將提供給民眾更好的大眾運輸服務。

紅色區包含25條路線,設於站位最前方一個公車格位;綠色區則有14條路線,設置於站位中間二個格公車格位;黃色區則有17條路線,設置於站位後方一個公車格位。

站位調整預訂於107年7月20日起實施,交通局已於長庚醫院周邊及公車候車亭張貼海報告示,並於地面以不同色彩區分各分區候車路線,方便民眾辨識至路線所屬站區搭乘並將適度擴建候車亭,期望讓民眾有更好候車環境,搭乘公車更有秩序及順暢,未來再配合A8轉運站建置完成(預計110年完工),期望提供給民眾更好的大眾運輸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