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19貓遭殘虐 懸賞20萬元已找到嫌犯!

台北市發生大規模虐貓事件,目前掌握的至少已有19隻貓遭虐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台北市發生大規模虐貓事件,目前掌握的至少已有19隻貓遭虐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8/07/19 18:19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松山區復源公園及敦化公園一帶,五月底發生大規模的虐貓事件,截至昨為止,接獲通報疑似受虐的貓共有19隻,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(TNR)計劃協會祭出20萬懸賞緝凶,已鎖定虐貓嫌犯,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前晚通知虐貓嫌犯到案說明,嫌犯由律師陪同,否認犯罪,但動保處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嫌犯有潑貓的動作,仍會依動保法裁罰,並加重處分。

針對鎖定的虐貓嫌犯,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(TNR)計劃協會理事長甘明士透露,有目擊者看到一名約30多歲、穿著潮鞋的男子,對貓潑不明液體,已調閱附近監視器,並鎖定嫌犯,相關資料也已提供給動保處。

至於受虐貓的傷勢,甘明士表示,監視器畫面有拍到嫌犯進超商裝滾燙熱水,但許多獸醫師診斷後都說,有些貓受傷嚴重、傷可見骨,照傷勢看,嫌犯不止用熱水潑貓,應還有化學藥劑,可能嫌犯先將藥劑裝在容器中再裝熱水。

動保處指出,嫌犯由律師陪同到案說明,但過程中否認犯罪,不過依照目前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嫌犯有潑貓的動作,仍會依動保法裁罰,並加重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