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被打槍都是因為這樣! 追求時千萬別犯這些NG行為

許多人在追求過程中有各種不一樣的經歷,但你知道追求時最NG的行為有哪些嗎?(圖片由曾憲莫授權提供使用)

許多人在追求過程中有各種不一樣的經歷,但你知道追求時最NG的行為有哪些嗎?(圖片由曾憲莫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07/19 13:25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相信許多人都有過追求的經驗,而追求這件事有許多的眉角,有人因為熟知這些規則而成功,也有人因為不了解而失敗。不過在追求之前,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你知道嗎?那就是不要被你的追求對象討厭。Youtuber曾憲莫統整了幾個追求時的NG行為,像是死纏賴打、自以為是、太快過於親暱……通通入列,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,如果在追求的時候遇到這種行為,真的是想馬上腳底抹油落跑呀!看完影片是不是突然了解自己被打槍的理由了呢?在開始追求之前,還是先努力做到不要被討厭吧!

完整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