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和順工業區568家廠商 地方盼服務中心快點完工

殷世熙允諾,會要求建商在10月底完工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殷世熙允諾,會要求建商在10月底完工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8/07/17 18:46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和順工業區至今已成立30年,屬於相當「資深」的工業區,不過至今都沒有服務中心,連帶影響廠商的投資意願。所幸服務中心終於在今年1月正式動工,而經發局長殷世熙今日也允諾,會要求建商盡快在10月底完工,讓廠商及早進駐。

和順工業區提供台南約1萬2000個工作機會,是全台南23個經由都市計畫而設置的工業區中最具規模的,但與南科、安平工業區等中央政府籌辦的工業區相較,卻面臨管理權責不清的問題,不僅缺乏管理組織,聯合汙水管等公共設施也因此難以設置,所以台南市府過去7年將老舊工業區更新列為城市治理四大基本功之一,今年1月動土興建服務中心,未來租予廠商協進會使用,提升對區內廠商的服務。

殷世熙、議員唐碧娥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、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唐儀靜昨日前往現場。唐碧娥指出,和順工業區至今已30年,共有568家廠商,每年創造350億產值,對台南經濟發展貢獻良多,希望市府盡快完成服務中心,否則將降低廠商設廠意願,對進駐的中小企業也相當不便。殷在現場也允諾,工期原本預計12月完工,但會要求建商盡快在10月底完工,讓廠商及早進駐。

唐碧娥(中)希望市府盡快完成服務中心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唐碧娥(中)希望市府盡快完成服務中心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