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推薦台東10大必玩 有機會抽中大獎

台東縣政府邀請民眾推薦年度必玩十大活動,衝一波台東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台東縣政府邀請民眾推薦年度必玩十大活動,衝一波台東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2018/07/17 12:22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台東縣目前除熱鬧多彩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還有什麼主題活動一定要玩過?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即日起推出「年度必玩TOP10」推薦活動,邀民眾在「台東就醬玩」交觀處粉絲專業留言推薦,就有機會抽到Apple Watch Series 3、任天堂switch。

交觀處指出,計台東10大必吃美食、10大必遊景點,即日起至25日推出10大必玩活動推薦,民眾可在粉絲專頁依活動辦法留言及分享,就有機會抽中大獎。

至於台東有什麼好玩的年度活動?交觀處指出,民眾可參考台東縣觀光旅遊網整年度的活動行事曆,挑選最喜歡、最想參加的活動,比如三仙台迎曙光、關山千人拔蘿蔔、炸寒單、利卡夢梅之宴音樂會、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、原住民豐年祭等,共有60項活動可選擇,詳請請參閱「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-台東縣交觀處」活動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