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幕僚「學姐」新影片! 2秒畫面網友狂看3小時...

學姐新影片出爐!(圖擷自YouTube)

學姐新影片出爐!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7/17 0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月28日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將辦「UNITE With Tomorrowland」電音活動,主辦單位昨天釋出宣傳影片,除找台北市長柯文哲配音,還出現爆紅的市府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,不少粉絲看到新影片後笑說,3秒的畫面,看了3個多小時。

柯市府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日前協助拍攝「一日幕僚」節目,清新形象引發網友關注,「學姐」一夕之間爆紅,許多網友關注學姐動向,最近她出現在活動宣傳片中,網友再度暴動。

影片中,「學姐」衝入辦公室大喊,「市長,大事不好了」全長僅12秒的影片,「學姐」的畫面只有2、3秒,不過網友已相當滿足。

有網友表示,「現在柯P只出聲就可以了,學姐負責畫面,very good,天作之合,哈哈」、「什麼片,浪費我三小時!」、「我才不是為了什麼學姊來的」、「學姐我洗翻(喜歡)你啊」、「其實也沒有多好看,我也就重播了...阿,算了,算不出來了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