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賽》神人買運彩串關賠率「1430倍」引網友膜拜

網友貼出友人的「神串關」運彩,過兩關賠率相乘後高達1430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網友貼出友人的「神串關」運彩,過兩關賠率相乘後高達1430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2018/07/16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民瘋世足,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運彩來讓觀看比賽時更加刺激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友人的「神串關」運彩,兩關串起來賠率高達1430倍,神準預測讓許多網友紛紛直言:「這根本穿越時空了吧?」

從網友貼出的彩券照可得知,該友人在季軍賽前一天購買這張彩券,精準預測季軍戰比利時2:0戰勝英格蘭、冠軍戰法國4:2擊敗克羅埃西亞,而且該友人還是以過「兩關」方式、花100元購買,兩者賠率相乘後來到可怕的1430倍。

看到這超誇張賠率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是穿越時空吧...」、「1430倍....這是什麼巫術神扯...」、「你哆啦A夢?」、「他一定很後悔買太少。」、「再多買一個零就薛了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