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虧雞福來爹」為何星期六辦? 5年級老司機讓你秒懂

林義豐(左一)自稱「豐市長」,但很多民眾認為與「瘋市長」有雙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林義豐(左一)自稱「豐市長」,但很多民眾認為與「瘋市長」有雙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8/07/15 00:1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「虧雞福來爹(瘋狂星期五)」國際音樂節吸引萬人,15日也有音樂節,不過首場辦在星期六,令人好奇;另外,林義豐喊出「年輕人的新寵物!Crazy Friday!」又底誰是寵物?有5年級的八大業者笑說,以前的牛郎俗稱Mr.Friday,後來通稱身材好的男子,林義豐又常自稱「瘋市長」,他猜測,常秀身材的林義豐,就是Crazy Friday,不過,林義豐對此否認。

八大業者說,大約在1980年代,當時流行一陣子牛郎店,那時候牛郎要女性顧客前跳秀,會脫掉上半身衣服,身材都要相當有料,後來在業界,只要是身材好的男子,都會被虧稱「Mr.friday」。

林義豐常常自稱「豐市長」,讓一般人聽到後,認為不按牌理出牌的林義豐有著瘋狂行徑,與「瘋市長」是雙關語,也讓八大業者認為,林義豐常在宣傳海報上秀出大塊胸肌,宣傳說的「Crazy Friday」,說不定就是林義豐的自稱,也就是說,林義豐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,所以與活動辦在星期幾無關。

但是林義豐對此否認,他說,Crazy Friday是源自西班牙的文化,狂歡活動辦在星期五,會辦在星期六、星期天,是因為假日大家比較有空,意思是一樣的!

壓軸百大DJ讓群眾嗨翻。(記者王捷攝)

壓軸百大DJ讓群眾嗨翻。(記者王捷攝)

「虧雞福來爹」國際音樂會,吸引萬人參加。(記者王捷攝)

「虧雞福來爹」國際音樂會,吸引萬人參加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