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延續玩具新生命 靖娟基金會推二手玩具交換活動

延續玩具新生命,靖娟基金會今天舉辦二手玩具交換活動。(圖由靖娟基金會提供)

延續玩具新生命,靖娟基金會今天舉辦二手玩具交換活動。(圖由靖娟基金會提供)

2018/07/14 21:12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在電影《玩具總動員》裡,因為小孩長大,玩具陷入生存危機。靖娟基金會福安中心今天舉辦二手玩具交換活動,讓小朋友可以擁有不同的玩具,玩具也藉由換了新主人而有了新生命。

小朋友常吵著要爸爸媽媽買新玩具,或是覺得家裡的玩具不好玩。暑假期間,台北市社會局委託靖娟基金會承辦的北市福安兒童服務中心,今天舉辦「107年二手玩具交換活動」,小朋友帶玩具來交換,除了可解決爸媽們不停買新玩具的煩惱、減少資源浪費,更讓孩子自主學習清潔玩具與惜物分享。

福安中心募集二手玩具,舉辦玩具交換活動,參加的孩童必須先將自己的玩具清潔好,到福安中心來交換其他玩具,讓自己的舊愛成為別人的新歡,幫玩具找到下一個主人,延續玩具的新生命,並利用以物易物的方式,讓孩童從中了解資源再利用的觀念,同時也藉由玩具交換活動及遊戲闖關的相關內容,聯絡社區居民的感情。

今天除了二手玩具交換的重頭戲外,另有「兒童趣味遊戲園地」及「科學小博士」等活動,提供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桌遊同趣及XBOX體感互動,並利用科學原理教導小朋友進行DIY手作,完成闖關活動的小朋友可集點兌換喜歡的玩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