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頭份歡樂不思議」夏日藝文展 氣球裝置藝術超吸睛

「頭份歡樂不思議」夏日藝文展,氣球裝置藝術超吸睛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「頭份歡樂不思議」夏日藝文展,氣球裝置藝術超吸睛。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8/07/13 20:59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頭份市公所舉辦夏日藝文展,從14日至28日於頭份市公所中正館呈現氣球展覽,透過設計師巧手打造氣球裝置藝術,吸引暑期學童共同前往同歡,不少小朋友看到氣球可以成為前所未見的裝置藝術,不禁大聲喊「哇」。

頭份市公所指出,利用館內七大展區,展現由氣球設計而成的大型裝置藝術,包括旋轉木馬、碰碰車、小火車、滑水道、海盜船、摩天輪及熱氣球互動區等。頭份市公所表示,近來流行拍照打卡,繽紛多樣的氣球裝置藝術更能吸引家長與小朋友目光,希望讓大小朋友一起到頭份市欣賞氣球的魅力。

另外,展區內也融入客家生活文化,利用QRcode,可以讓參觀民眾互動,學習客語,增添知識與趣味。而21日則有「動物狂想曲」特技表演於老街藝文劇場演出。

另外,為期15天的展覽活動中,市公所推出展覽集章活動,共限量1000張集章券,可抽獎兌換限量150份的小禮物,詳情可洽頭份市公所客家文化課037-663038或上臉書搜尋「緣頭小份」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