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人英語超強? 阿滴、滴妹街頭實測結果是…

阿滴、滴妹在街頭實測7個台南雙語店家,短片一上線,點閱人數已破2萬。(擷自Youtube)

阿滴、滴妹在街頭實測7個台南雙語店家,短片一上線,點閱人數已破2萬。(擷自Youtube)

2018/07/13 00:0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YouTuber阿滴、滴妹來台南代言「英語閱讀季」,影片12日晚上9點才上線,目前點閱人數已破2萬,超過479則留言,台南人的英文超強,你信不信?

阿滴、滴妹在街頭實測7個台南雙語店家,包括吳萬春蜜餞、久必大眼鏡行、度小月擔仔麵、歐多賣電能車、 Doro多肉植物、安平小舖、炸雞洋行。

阿滴說,台南市政府為了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,提供相當多的資源及舉辦實體活動,營造英語學習環境,可以讓世界看見台南,也很樂見有更多台南市民投入英文學習行列。

阿滴、滴妹是網紅咖,粉絲眾多;網友留言,這些英語友善的店家,外國觀光客真的需要,當他們在網路搜尋一些旅遊資料的時候,就會跳出相關資訊,說不定因此而認識台灣,然後就把台南列為必遊名單,才能把這影片的宣傳效益增加。

也有人說,「好喜歡這樣的頻道,比較生活,可以想像以後自己用英文出去溝通,希望多拍這系列的影片」、「滴妹也是反香菜聯盟欸」。

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