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秀、秀泰影城今全台正常營業 網友:祝福你們

威秀影城和秀泰影城稍早公告「今日全台正常營業」,引起許多網友表示:「員工加油~」(資料照)

威秀影城和秀泰影城稍早公告「今日全台正常營業」,引起許多網友表示:「員工加油~」(資料照)

2018/07/11 0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颱「瑪莉亞」逐漸遠離,而今日桃園、新竹縣市、宜蘭縣及苗栗、連江縣停班課;北北基不同調,台北、基隆正常上班上課,新北市則是停班課。而威秀影城和秀泰影城稍早公告「今日全台正常營業」,引起許多網友表示:「員工加油~」

昨日在新北與台北、基隆不同調之後,引起網友討論北北基生活圈等相關問題,認為不同調會引起一定程度的困擾,不過一夜過去後,雨勢和風勢都已逐漸緩和,也有家住新北市的網友表示家裡附近風雨其實不大,「爽賺一天颱風假」。

而在威秀影城和秀泰影城公告「今日全台正常營業」後,許多網友都表示:「威秀員工加油~」、「讚! 看完世足該看電影了。」、「祝福你們~」、「新北、桃竹苗爽到一天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諷刺地說:「出門上班很危險耶,但是看電影OK」、「一堆人只能出門看電影和唱歌,但不能上班。」、「科科科,有錢賺的時候馬上就開門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